close

秋意愈來愈濃了!!除了底妝要換季外, 唇膏當然也要跟著換 ◕ ‿‿ ◕ 

所以突然想到了一個念頭, 就是從我現有的唇膏中, 選出我今季一定會用的五個顏色, 再上嘴給大家看

不知道它們又會不會變成您今季的心水啦

P.S. 因為我唇形本來就不是很漂亮, 加上塗唇膏的技巧看需要多加練習, 所以請不要挑剔技術上的問題啦~

我只是想要讓你們看到在嘴巴上的效果而已-3-

Lipstick (all).jpg

5枝由左至右, 排名不分先後:

  1. Lunasol Full Clamour Lips (#36 Soft Beige)
  2. DHC Premium Lipstick GE (#BE 111)
  3. Missha x Line Friends M Matt Lip Rouge SPF 17 (#MRD02)
  4. Bourjois Rouge Edition (#04)
  5. EGLIPS Real Colour Lipstick (#47 Becky)

Lunasol.jpg

Lunasol這個顏色是上年年尾還是今年年頭買的

當時已經超喜歡了, 秋冬化濃一點的眼妝一定要配一個好看的裸色唇膏

這個顏色是帶一點點的橘色調, 擦了也不會覺得病厭厭的

重點是它的配方很好, 看照片也看得出來是很滋潤了吧

冬天嘴巴很乾的時候用它不用護唇膏打底也沒關係, 滋潤度是絕對足夠的

DHC.jpg

第2枝DHC也繼續是裸色的唇膏, 上在手上是偏啡的顏色

但上到嘴上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會比較紅一點(?)

anyway, 它不算是一畫便會遮蓋唇色的那一種, 不過來回畫的話還是可以把原來的唇色蓋的不錯

有種"MY LIP BUT BETTER"的感覺呢

如上圖所見, 質地也是很滋潤的呀 o(≧ω≦)o 

Missha(Brown).jpg

之後來的是這唯一一枝霧面的唇膏-MISSHA X LINE FRIENDS 的聯乘系列

包裝是我最愛的熊大, 所以這個TOP 5怎能沒有它呢XD

除了包裝, 它也是很有內涵了啦!!

這個顏色很漂亮, 是一種乾燥玫瑰的顏色

雖然它是霧面的, 但是擦起來不會卡卡的, 反而出奇地很滑順

我圖中的示範是整個唇塗滿的效果

其實我覺得它用來畫花瓣唇也很漂亮

唯一小缺點是因為它的頭比較平, 所以很難描繪出很俐落的唇線(・ε・● )  

完美主義者可能要另外用唇筆把外框框好再塗會比較好呢~

Bourjois.jpg

Bourjois的唇膏比它家的底妝比起來討論度好像比較低

的確, 它的顏色選擇是比較小, 但老實說它的質素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喔!!

我選的這個是裸粉帶點紫的顏色, 我覺得挺顯白的

它質地是介乎於霧面跟光澤之間

屬於絲絨質感的唇膏, 擦了好像比較有氣質呢 (自我感覺良好中XD)

不過它家的產品的香味都比較重, 這唇膏也不例外呢

對香味敏感的話買之前要試清楚呀⊙_⊙

EGLIPS.jpg

最後一枝是近期才入手的EGLIPS

一打開看它唇膏的顏色應該會被嚇到, 以為是那種HALLOWEEN 才能用的中毒顏色吧

事實上它是一個很漂亮的酒紅色呢!!

酒紅就是冬天的顏色呀!!

如果你家還沒有酒紅色唇膏的話, 這枝我很推薦

因為它很便宜, 買來當看門口也不會心疼

另外是我的錯覺嗎?擦完皮膚好像比上面的要亮呢(°Д°)!?

------------------------------------------------------------------------------------------------------------

總結:

上面寫的都是我自己秋冬季比較愛用的顏色~

我想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很愛裸色吧XD?

沒辦法呀~因為裸色是最百搭的嘛~無論淡妝濃妝都用得上~

加上我唇型不好, 畫紅唇真的是要費更多的精神呀 (攤手)

不知道大家秋冬的最愛唇色又是甚麼呢?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一下喔~(●'◡'●)ノ♥)(盡情燒我吧)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