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貪新忘舊的女人, 能令我用一樣產品用清光是一件十分難得的事情

所以當然要記錄一下, 同時也可以供大家作少許參考喔╮( ̄▽ ̄)╭  

♥今天的主角♥先來一個大合照:

IMG_2179.JPG 

大部分都是護膚品, 因為護膚品每一天都要用的關係, 所以特別容易用光光呢

讓我逐一把各佳麗介紹一下吧!!


1. Thayers, Alcohol Free Toner, Cucumber Witch Hazel with Aloe Vera Formula (from iherb.com)

IMG_2172.JPG 

這個TONER 已經是我回購的第2?/3? 枝了

理由: 容量大、價錢便宜、不含酒精...etc.

不得不提的是它的味道真的是超青瓜的, 很FRESH, 但並不是那種很人工的香料味

它是完全水狀透明沒有顏色的, 成份當中含有機金縷梅, 對皮膚有鎮靜的作用呢

相信敏感肌的同學們也可以使用吧

另外因為便宜的關係, 所以用來做濕敷也不會心痛呢!

它家其實還有其他味道選擇, 之前我也有用過玫瑰味的

玫瑰味是THAYERS 中第一受歡迎的呀

但個人認為玫瑰的味道有點太人工, 不夠自然, 所以用了完一枝後便投入青瓜味的懷抱了

功效方面, 它保濕之餘又很清爽, 十分適合春夏使用呢


回購指數: ★★ (5★為最高)


2. bareMinerals Mineralixirs Facial Cleansing Oil (from: bareMinerals 專櫃)

IMG_2175.JPG 

因為本人是混合肌加上超容易長痘痘粉刺之類的, 所以其實很怕用卸妝油的

尤其含礦物油的卸妝油

買這個的原因是bareMinerals 這個卸妝油不含礦物油, 而且它家的底妝也挺適合我的皮膚, 所以就試試看吧

用完整枝的感覺是: 沒甚麼特別。

它的清潔力不是特別的強, 防水的眼妝是絕對卸不到, 但普通的底妝是沒問題的

用它也沒有讓我的暗瘡/ 暗粒問題更嚴重

但考慮到它價錢也不是便宜的關係, 沒記錯是HK$260 

卸妝這些都是些消耗品嘛, 所以短期內應該也不會回購了


回購指數: ★


3. Lore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from: 銅鑼灣某家髮型用品店)

IMG_2174.JPG 

之前一直在用開架LOREAL 的那枝護髮油, 超級好用的!

所以看它是同牌, 而且是:"PROFESSIONEL" 的關係, 對它充滿期望

可是...十分失望...

它是十分清爽沒錯, 但是說到滋潤感...Sorry, 我真的是FEEL不到...( ̄・・ ̄)

之前我頭髮很長嘛, 單用它根本不夠...但因為不想浪費的關係, 就混和玫瑰果油一起用

但效果還是很一般 囧

超辛苦才用完的一瓶, 以後也不會再買了...〒ˍ〒


回購指數: ☆


4.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 (保濕型) (from Waston)

IMG_2173.JPG 

又是卸妝的產品了(・ˍ・) 

因為就算沒上妝塗了防曬也要卸妝的關係, 所以卸妝產品消滅得特別快

回正題, BIFESTA 的卸妝水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回購了多少枝了

之前一直用的都是清爽型, 雖然今次這個是保濕型, 但也不見得有保濕到哪裡去

我對卸妝品會保濕這回事是沒有太大期待, 只要卸得乾淨就好了

不過真心很好用, 便宜之餘卸妝力挺強的

怕用卸卸油的朋友絕對值得一試喔!!


回購指數: ★


5. Kose Esprique Beautiful Stay Make Up Base SPF50+ PA+++ (from KOSE 專櫃)

 IMG_2178.JPG 

這個本來是用作底霜的, 但是我用它做BASE 的話真的是太乾了

而且它也不見得特別控油

所以作為一枝BASE, 它大概是FAIL 的吧╮(╯3╰)╭

某天我腦筋一轉, 想: 它能不能當防曬使用呢?

試下來結果挺出人意表的, 夏天單擦它完全不會黏膩

加上因為它是淺藍色的, 可以調整泛紅問題及能均匀膚色呢

不過皮膚不太白的美女們要慎用, 因為用了它後可能會白得不自然呢

畢竟充當防曬也要用足夠的份量才行呀

防曬力方面也不錯(?) 我是沒有擦完它後去曝曬就是了

日常用是OK的


回購指數: ★


6. HABA WHITE LADY美白精華 (from HABA 專櫃)

IMG_2177.JPG 

美白產品給我的感覺一直是會很乾/ 成份很刺激的

但這瓶WHITE LADY 完全顛覆了我對美白產品的定義

用了它後明顯膚色均匀了一點點, 也白晢了一點點

暗瘡印好像也褪得快了一點點

重要的是它一點都不乾(≧3≦)/

會一直回購的!


回購指數: ★


7. AQUA LABEL COLLAGEN GL CREAM (from雜誌訂閱贈品)

IMG_2176.JPG 

這好像是在日本好紅的保濕產品吧?

雖然它的名字是CREAM, 但實際上它是啫喱質地的

UMM...怎樣說呢? 感覺它的保濕就是停留在表面

擦完它後它會停留在皮膚的表面, 但進一步更保濕呢?

好像沒有-3-

而且因為停留在皮膚表面的關係, 臉會有一點黏黏的

個人來講不大喜歡這種感覺啦

聽說它厚塗的話還可以用來做SLEEPING MASK

但我沒有試過, 因為不敢想像厚塗會有多黏呀(⊙_⊙)


回購指數: ★☆


一口氣分享了用完7件產品後的感覺, 希望對大家會有點幫助吧

用過有意見想分享的話也歡迎留言大家交流一下喔 ̄▽ ̄

畢竟我不能代表所有人嘛~


如要聯絡我, 可電郵至: beautycorner1209@gmail.com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