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試用的這個品牌正是來自韓國的醫學美容品牌Dr. Jart+

它家BB 霜在台灣那邊好像挺紅的, 反而香港這邊較小人提及

一直都對這個品牌很有興趣, 所以今次有這個試用的機會真好呢≧▽≦

IMG_2301.JPG 

蝸牛黏液是韓國近年很流行的一種護膚成份,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產品多得讓人花多眼亂

本人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蝸牛產品, 說實話, 地雷還蠻多的OTL

UMM, 為免有人不知道這種成份是甚麼, 我還是先做一個簡單的說明吧!

如果已經知道的話, 那麼繼續往下拉就可以了 :)

=======================================================================

蝸牛黏液 是甚麼?

 由蝸牛腹部所分泌的黏液,有助蝸牛身體部位保持濕潤,及快速修復傷口的作用。

它是由「硫磺軟體素」構成的「黏液素Mucin」,能維持皮膚組織中的水份,

增加表皮光澤及改善膚色,並快速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

其護膚效能有- 促進傷口癒合、抗皺、收細毛孔

========================================================================

Dr.Jart+時空迴轉蝸牛修護面膜

最近天氣變乾, 加上剛長完痘, 所以是試用這款面膜的最佳時機呢!

IMG_2262.JPG 

這面膜紙的材質很薄, 所以我臉上的痘印、黑眼圈甚麼的都表露無遺呢 (掩面)

而且面膜裁也是很貼服, 能照顧到我臉上大部分的皮膚

這一點是挺加分的

至於面膜精華液的份量嘛, 我拿掉面膜後便沒有多餘的精華液了

所以也不升算是精華液超多的面膜類型吧

另外, 它也不算是有太大的氣味, 所以對香料有敏感的朋友也可以比較安心使用吧?

來來它的6 Free System* 也不是騙人的喔~

*6 Free System

  •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人造色素、二苯甲酮、礦物油、滑石粉、人造香料

IMG_2261.JPG 

敷臉前, 跟敷後皮膚水份升了17.6%, 算是不錯, 起碼讓我由哭臉:( 變笑哈哈 :D

後續上回自己的面霜後都不會有種黏黏的感覺, 而且皮膚也平滑了SOFT了

但去印的功效嘛? 始終只是試了一塊, 所以效果也不是十分明顯呢


Dr.Jart+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霜

之後分享的是近年韓國也紅到發紫的BB CUSHION類產品ლↀѡↀლ 

說到BB CUSHION, 基本上所有的韓國護膚/ 化妝品牌都有推出它們的BB CUSHION

它們可是打造韓妞們光澤底妝不可或缺的一件ITEM 呢!

今次試用的這個CUSHION比它家的面膜好像還要厲害, 有10 Free* 呢Σ(⊙▽⊙"a

*10 Free System

  •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焦油色素、滑石粉、 人造香料、二苯酮-5、三乙醇胺、三氯生、硫酸鹽界面活性劑、丁羥甲苯、礦物油

雖然化妝能同時護膚這個概念是很完美的, 但個人認為化妝品本來就不是設計來護膚的

所以要護膚的話還是交給護膚品吧, 化妝品能做好它的本份-修飾皮膚, 那就夠了...

IMG_2302.JPG 

產品樣子如上圖所見, 盒裡還有多一個REFILL

打開裡面與一般的氣墊粉樣子無異

質地不是很稠的CREAM 狀, 反而有點像很稀的粉底液 ⊙_⊙

比較驚喜的是它不像其他BB CUSHION 般有很強烈的香味 

(因為鼻敏感的關係, 所以我都比較偏好氣味較淡的東西)

IMG_2303.JPG 

上面前明顯皮膚有泛紅及痘印的問題

上了一層CUSHION後泛紅等暇疵就不見了

不過它的遮暇度並不足以遮蓋本人恐怖的熊貓眼, 所以眼圈部分我是有另外用遮暇的 :P

如閣下的黑眼圈不像本人般黑暗的話, 應該可以不用另外再遮吧(?)

最下那張是完妝照, 因為怕出油的關係, 所以還是上了一層碎粉

可以看到光澤感減弱了很多呢,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吧/3\

後感:

剛完妝時感覺是很貼服的沒錯...

可是過了數小時後, 粉都會跑到我鼻上的毛孔裡Σ( ° △ °|||) 

大概是因為我鼻上的毛孔太大的關係吧....

另外它的持久力也不太足夠, 過了三四小時後皮膚出油便會開始脫妝

但問題也不大, 用粉餅補一補就好了

總的來說, 這個BB CUSHION, 在我眾多的CUSHION 產品中,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吧

希望今次分享能給大家一點概念吧 :) 

P.S. 我是混合偏油肌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1.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面膜 Time Returning Facial Mask
HK$264/ 10pcs

2.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氣墊BB霜 Time Returning BB Cushion SPF50+/PA+++

HK$336/ 15g x2


如要聯絡我, 請電郵至: beautycorner1209@gmail.com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