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謝早前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的邀請, 到它們的美容中心體驗「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今次我選了銅鑼灣分店來試做這個療程

到達後, 等待美容顧問時會有一杯山渣(?) 茶, 還有拖鞋提供,感覺滿貼心的

IMG_2551.JPG 

等了一 會後, 然後顧問便帶我參觀一下這個中心

其中還看到有些房間是用來做SPA 的呢, 房間簡潔之餘也很舒服的感覺

IMG_2554.JPG 

休息及等候的空間也十分寬敞呢:)

IMG_2553.JPG 

遊完一圈後, 顧問便帶我到一個房間, 瞭解一下我現時皮膚的需要

以為這就要開始TREATMENT 了?不! 還要去見皮膚科醫生作進一步的瞭解

心想: 也太專業了吧(#°Д°)

IMG_2555.JPG 

最後, 醫生替了彩光+水楊酸的療程, 以改善我厚角質+毛孔粗大+暗瘡+暗瘡印的問題 

彩光即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其功效可以:

-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

-改善微血管擴張
-去除色斑

水楊酸即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 其功效是:

-去除多餘角質︰去除積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
-收細毛孔︰水楊酸隨著皮脂腺滲入毛孔深層,有助溶解毛孔內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從而收細毛孔
-預防暗瘡︰清除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與角質,有助減低毛囊發炎的機會,從而減少暗瘡

TREATMENT 期間, FACIAL姐姐也十分詳細地介紹每項步驟的功用以及療程後需要注意的地方

而過程期絕不HARD SELL 喔!很難得呢

因為療程期間不太方便拍照, 所以就圠一下療程前後的分別吧╮( ̄▽ ̄)╭  

IMG_2552.JPG 

即時膚色已經亮了一度!!

效果很令人滿意呢 :D!

療程後他們還送了一枝B5原液給我, 以防止療程後皮膚過乾的問題

照顧得周到呀

IMG_2584.JPG 

療程後感:

始終是做了煥換膚的療程, 會脫皮是在所難免的

但皮脫得也不算太礙眼, 而且角質明顯沒之前那麼厚了, 暗瘡也因為而減小 (拍手)

不過因為是醫學療程的關係, 價格不算太親民呢

大家能負擔得起的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提供


如要聯絡我, 可電郵至: beautycorner1209@gmail.com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