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7  

今日lunch 的時候不想呆在office, 於是便到街上到處逛逛

結果時我又掉錢了

不過是敗得開心的, 因為ysl 的唇膏包裝真的很美

而且試上嘴後覺得顏色跟我蠻搭的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3枝)

很久沒買過唇膏, 其實我真的不常用 (太懶的關係吧..)

上班的時候我會盡量多喝水, 所以不太喜歡有東西在嘴上了\

放假的時候才會多塗一點

好了啦, 離題了吧

就如圖的上半部, 今次敗的都是唇部產品

mascara 跟眼唇卸妝是送的, 還有後面那個紅色蠻有質感的化妝小包

包裝真的很美, 是吧, 是吧?

 

左1: VOLUPTE TINT-IN-OIL #3 undress me

BA 姐姐說這個唇油是會變色的, 畫在手上是很淡的粉紅色

然後讓它在嘴上吸收後就會變成超自然的粉紅色

而且因為是油的質地, 所以塗上去的感覺好滋潤, 一開始更有點LIP GLOSS 的效果

但是過一陣子, 就會變了LIP STAIN非常乖乖的貼在我的嘴上, 飲水的時候也不太多顏色黏到杯上

這個效果我真的是超愛的 (現在要考慮要不要回去多買另一個顏色)

味道方面是我很喜歡的吹波糖味, 我個人就很喜歡, 因為好像是能吃下去的東西

好吧, 我承認一開始我只是貪圖樣貌, 今天試用下來真的超喜歡的!

 

中: LIP ROUGE VULOPTE LIP STICK #08 pink in confidence

對我來說是"MY LIP BUT BETTER" 的顏色

因為我想要的是自然的唇膏

所以BA 姐姐就介紹了這幾個色號給我

剛好覆蓋我的唇色之餘, 感覺也很自然

而且質地很滋潤, 可以不潤唇膏打底也沒關係

它含有一點閃粉, 但是塗出來不太能看到

因為比較滋潤的關係吧(?) 顯色度不算是很高, 比較透薄一點

想顯色一點的話, 可能就有來回多塗幾層了

但我個人來講自然一點就好 :P

 

右: KISS AND BLUSH #5 rouge effrontee

這個嘛, 之前已經入手了#04 色, 因為用面唇兩用, 感覺很方便

所以再入手了多一個家裡沒有的這個帶點桃紅的粉紅色

質地方面也是很好推, 上唇的感覺是粉霧感, 十分清爽

但如果嘴是比較偏乾的同學們就要先做好打底囉

顯色度如上圖所見: 十分顯色 :)

 

 

好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希望沒有把大家燒得太慘吧 XD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