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快便有第2彈 (我就是敗家)

真的要說嘛....就是昨天剛經過, 然後BA 姐姐又很友善的介紹給我, 所以...你懂的 -X-

言歸正傳, 今次入手的是ETUDE HOUSE 聖誕限定系列

我是完全被它的包裝迷倒加上它家的彩妝品口碑好像是挺好的

結果....咳咳..

好吧, 先看看我今次買了甚麼東西:P~

IMG_1831.JPG  

由左至右:

1. 單色眼影 X4 買滿4粒附送眼影盒 (Look at my eyes及afternoon tea系列)

2. Snowy Dessert 薑餅人胭脂 (聖誕限定)

3. Snowy Dessert PLAY 101 Pencil (聖誕限定)

 

試色圖:

IMG_1832.JPG  

先說眼影, 之前也買完它們的單色眼影, 顯色度不俗, 沒太大飛粉問題而且粉質是挺幼的

因為買四粒眼影會送眼影盒, 所以一口氣就入手了4粒 

顏色如上圖所見, 挺顯色的

而且閃粉也很細緻, 是珠光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那個帶古銅的啡色, 單擦應該也會挺好看的吧

胭脂方面, 顯色度不高, 帶珠光, 上臉可以同時有自然HIGHLIGHT 的效果

上圖是我把兩色混合再試的, 可能單用深的那邊顯色度會更高吧(?)

是說兩枝眼線筆的效果讓我十分驚喜, 真的非常防水

我在店裡試在手背上, 然後回家洗澡後手背上的眼線竟!!然!!還!!在!!

也太厲害了吧? 現在想回去買其餘的兩色!

第一印象大概就是這樣了, 有機會的話用它們化個節日妝容給大家看吧 (假如大家都想看的話:P)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