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來到最後兩天的行程,真是十分依依不捨呢...不過DAY4也是令我最興奮的一天o(≧ω≦)o(女人)

是日行程大要:早餐>心齋橋SHOPPING>黑門市場午餐>繼續血拼>晚餐一蘭拉麵

事不宜遲, 立即開始唯一一天的購物之旅!!

大概十一時, 我們便到達了大阪的購物區- 心齋橋!

明明是早上, 但遊人可不少呢 ⊙_⊙

IMG_0987.JPG 

我們在GU停留了不少時間呢, 因為買得太高興的關係, 所以都沒有拍到什麼XP

然後便乘地鐵到難波, 然後走大約10-15分鐘到黑門市場午餐

IMG_0988.JPG 

基本上到黑門市場的路並不難找, 於是我們很順利地到達了^0^

IMG_0989.JPG 

IMG_0990.JPG 

黑門市場的刺身一般都較便宜, 畢竟這是市場嘛~

IMG_0992.JPG 

順帶一提, 這個無糖豆乳超濃的!!超好喝的!!

IMG_0993.JPG 

當然小不了本餐的重點:刺身!!♥

IMG_0994.JPG 

還可以選海鮮即烤呢!YUMMY!

IMG_0995.JPG 

雖然是市場, 但很整潔呢! 沒有臭味, 地上也沒有積水之類的~( ̄▽ ̄)~

IMG_0996.JPG 

IMG_1003.JPG

好, 我們繼續吃 

IMG_0998.JPG 

來過日本, 我才明白為甚麼日本人這麼喜歡吃金槍魚!

跟在香港吃的完全不一樣, 很甘香可口♥

看似很肥很膩, 事實上完全不會呢, 還十分鮮甜♥

IMG_1001.JPG 

吃飽過後, 我們又要再出發去繼續SHOPPING!

離開市場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接近黃昏了

IMG_1005.JPG 

入夜後的心齋橋, 這設計得很有特色呢, 早上完全不發現有這些圖案

IMG_1523.JPG 

血拼完的小部分戰利品 :D 買東西真的很爽!

IMG_1526.JPG 

晚餐我們到了一蘭拉麵朝聖一下

話說它來了香港一段時間, 我們都沒有吃過呢 (因為長期都需要排隊的關係呀)

在這邊我們完全不用排隊呀!

讓詞窮的我稍為形容一下它吧XP

湯底是挺濃郁的, 我想那應該是豬骨湯底(?)

那個紅色醬是辣的, 配著這個豬骨湯底令整件事情變得味道更豐富, 不單調

不用排隊的話是可以一試呢:)

味道其實是不俗的, 但如果你問我下次再來日本會否再吃

我想大概不會...一次就夠了

畢竟日本還有很多美食土等著我嘛:P

IMG_1525.JPG 

吃完拉麵我們在難波買了少許手信便打道回酒店休息了

很滿足的一天呢◕ ‿‿ ◕!!

DAY 5

行程的最後一天....

因為是中午機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吃過早餐, 在酒店附近閒晃了一會便到機場了

下次一定會選好一點時間的航班的LOL

JAPAN! I'LL BE BACK!!!

IMG_1537.JPG 

題外話, 這個日本關西機場買的芝士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

上機前記得買喔!一定不會後悔的≧▽≦

IMG_1539.JPG 

是次日本之旅就此完結, 期待下次可以跟大家再分享到其他國家的旅程(●'◡'●)ノ♥



如要聯絡我, 可電郵至: beautycorner1209@gmail.com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