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好像晚了一點,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新年快樂呀!!!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這麼多聖誕限定的產品

愛敗家的我又怎能錯過呢XD

今年聖誕不算是敗了很多, 因為要留彈頭去日本買

但還是買了少量應應節呀 <3

tgt-1.JPG

Etude House My Little Nut 系列+ Innisfree Real Colour Set

試色圖:

etude house blush.JPG

Eutude House My Little Nut- Lucky Cheek Beam (#OR201)

etude house.jpg

Etude House  Fantistic Color Eyes (#RD301 Lucky Red Little Nut)

play 101.JPG

Etude House My Little Nut Play 101 Pencil (#85)

用後感:

  • 胭脂: 顏色太淡, BLEND 開之後閃粉太大顆, 我不太喜歡
  • 眼影: 我覺得顯色度很好, 很持久, 容易BLEND 開~以這個價錢來說是很不錯, 用來化PARTY 妝顏色配搭很好但新手要慎用它的紅色, 因為會有點難駕馭呢 O.O
  • 眼線筆: 纔持久, 雖然是深啡色, 但裡面有些閃粉, 單用它不用眼影的話也可以讓平凡中帶點不平凡:P

妝容小分享:

demo.jpg

這個眼妝都是只用了ETUDE HOUSE 的 Fantistic Color Eyes 化的

因為很少會化這麼鮮艷的顏色, 所以也不是化得很好

但比起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了

由於眼妝比較濃, 所以胭脂和唇色方面也是用了比較自然我顏色

我覺得這個妝新年化也很OK呀 (自我感覺良好中 ≧▽≦y )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