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3.JPG 

很高興今次是首次參與ITRIAL 的活動! 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不過在場工作人員很友善呢~
讓我能更投入於今次活動中:)
BARRIER REPAIR這個品牌的面膜我是一直都有在用的(尤其是在秋冬皮膚特別乾的季節)

面膜包裝設計簡約, 只用了一個可愛的外國BB 作為背景, 讓人有一種敷完就會變到好像他的皮膚那樣水潤似的

IMG_1866.JPG 

由化妝師介紹完BARRIER PAIR 產品的特點後便來一個小小的實驗

IMG_1066.JPG 

首先大會提供了A及B 兩種面膜的精華液, A的精華液不知為止泡沫有點多呢(?)

然後把兩皇種精華液分別滴在A及B盤的藍砂中

如圖片所見

IMG_1071.JPG 

A 的精華液很快便滲到砂, 反而B的還十分完整的在砂面上, 並沒有滲透至砂的底層

這個實驗所用的砂其實是模仿皮膚的結構, 如 果面膜的精華這麼難滲透, 那還如何滲到我們皮膚的底層呢?

沒錯! A的面膜精華就是來自BARRIER REPAIR保濕面膜的(不枉我之前這麼喜歡它呢嘿嘿:3)

做完實驗後,化妝師便開始教我們敷完面膜後要如何做臉部按摩

在此之前我敷完面膜都是亂按的 OTL我一直以為自己還按得不錯

看完之後才發現自己也差太遠了吧...!!!

期間化妝師一邊說, 一邊由BLOGGER WING YAN 為我們示範

 IMG_1084.JPG 

看完示範, 便是我們一起試敷的時候了 :D

IMG_1090.JPG 

面膜的剪裁很好, 可以配合不同的面形需要, 而且眼部位置也能照顧到

IMG_1087.JPG 

接近一百人大家都一起敷面膜這個環境真的不是常常有呢,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XD

按完後臉明顯沒那麼水腫!!! 法令紋也淡了, 毛孔好像也縮小了

正確的按摩手法真的很重要呢(感歎)

您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當然不是!

敷完面膜怎麼可以素顏離開呀(愛美的女人)

所以大會也安排了化妝師教我們如何打造一個恍如BB肌的裸妝

IMG_1094.JPG 

然後再提供了化妝師所用的化妝品讓我們化個美美的妝再離開

IMG_1867.JPG 

如上圖所見, 有BB CREAM, 碎粉, 眼影, 胭脂連光影及陰影粉

還有海綿, 眼影棒及睫毛夾呢, 十分貼心

然後大家就美美的離開了 

完妝後忘記了拍照呢/3\ 容許我這裡用文字描述一下, 大家再自行想像吧 (被巴)

我覺得敷完面膜後, 底妝變得更貼服了, 後續的BB CREAM 也變得不容易脫妝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眼影質素很不錯, 粉質幼細, 閃粉也不誇張, 而且大多都是大地色系的,

不容易會出錯, 而且一盒已經有齊眼影打底及三種不同深淺的顏色

一盒便可打造有層次的眼妝, 而且價錢不貴, 個人認為CP值很高呢

大概就是這樣了, 大家有甚麼心得也十分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喔!

大家一起為打造水嫩BB 肌的目標努力吧!

(這大概是所有女人的終極願望吧XD)

*以上產品由有關品牌提供, 活動主辦單位為ITRIAL

如要聯絡我, 請電郵至: beautycorner1209@gmail.com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