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因為這年頭真的太忙了, 所以才現在回顧2015...

不過希望大家也不要介意 :P

新的一年, 祝大家愈來愈美,笑口常開◕ ‿‿ ◕恭喜恭喜!! 

以下得獎的基本上是我全年都不停在用, 甚至是不停回購的產品, 事不宜遲, 馬上揭曉吧, 呵呵

先來個大合照~~

IMG_3295.JPG

底妝類:

IMG_3299.JPG

KOSE EPSRIQUE LUCENT LASTING BASE UV 50

這個BASE是藍色的, 所以會有點提亮的功能

重點是它有SPF50, 所以夏天我會拿它做BASE 加防曬

十分方便呢~

不過它是沒有控油功能的, 油肌的同學們夏天可能會嫌它滋潤了一點

但真心秋冬用它真的是超好的!!能使妝容貼服之餘, 也可變得更持久!

 

IMG_3300.JPG

雪花秀緻美潤白氣墊粉底液

之前一直都聽說這家的氣墊粉餅餅很好用, 所以它出了新系列(聽說適合混合肌), 於是便狗衝了去買

結果當然沒有令我失望

它的遮暇度屬於中等, 光澤感也很美, 上完蜜粉後會有一種從內裡透出來的光澤

每次用它都被人讚皮膚好像好了之類的, 超開心的 (≧▽≦)

 

IMG_3301.JPG

Lancome Teint Miracle Compact Powder Foundation SPF20/PA+++

粉餅是補妝/ 極速上底妝的重要ITEM

有些粉佔會愈補愈厚妝, 這是很NG的

這個粉餅剛上妝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粉感, 但過了一會, 皮膚分泌了一點油分後...

會有奶油肌的效果!!!

所以它都被我用到見HIT PAN 了, 可見我有多愛它呀(●'◡'●)ノ♥) 

IMG_3296.JPG

Paul & Joe Loose Face Powder

這個蜜粉包裝漂亮之餘, 內也十分有涵^_^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它, 秋冬季對乾肌來說可能會偏乾了一點點

但對於混合肌的我就剛剛好

用它來做定妝會立即把毛孔BLUR了, 而且定妝能力蠻強的

看我快要用到見底便知道我有多愛它, 已有一個REFILL 隨時STANDBY

IMG_3297.JPG

BOBBIE BROWN CORRECTOR

話說因為鼻敏感的關係, 熊貓眼的問題很嚴重 (哭) 

用普通的遮暇膏基本上只能COVER 大約50%, 而且有機會遮到變灰色的情況...

加上眼部又有乾紋...在屢敗屨試的情況下 , 終於遇上了它

上自己膚色的遮暇膏前, 黑眼圈位置上一層這個

E? 黑眼圈好似已經淡了一半了!!??

太神奇了吧, 基本上用它+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黑眼圈沒了7-8成

眼紋還是有一點點, 但不至於有龜裂的情況

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個CORRECTOR呀

 

彩妝篇:

ZA GEL EYELINER

undefined

因為已經用完兩枝了, 未有時間回購, 所以唯有貼官網的圖

雖然在云云筆狀的眼線膠筆中, 它一定不是最順滑的

但它是我用過眾多的眼線筆中, 最防水防油, 而且就算掉色也不會變成熊貓眼的神奇寶貝

遇上它後, 其他的眼線膠筆 (包括從前的大愛MISS HANA)都給冷落了

用它來畫內眼線真的是無敵, 我用的顏色是啡色

很適合日常自然的妝容呢~

加上它的價錢不貴, 實在是我們這種小資女的恩物呀-W-!!

 

IMG_3303.JPG

Majolica Majorca 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

我想大家對於這個睫毛液應該也不會陌生的了

本人的眼屬於油眼, 之前用過很多睫毛膏包括同牌的LASH KING) 也會暈染...

但這個系列防暈染之餘, 還可以把睫毛愈擦愈長, 根根分明, 而且完全不會DROP!!

基本上用它外出8小時以上完全沒難度 :3 

 

IMG_3304.JPG

DIORSKIN ROSY GLOW

由於本人是個胭脂控的關係, 所以這個類別我真的想了很久才有這個最終決定

雖然它的持久度並不是最出眾, 但擦它後真的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不過也不能下手太重, 不然很容會變MONKEY PAT PAT XD

幾乎每次擦完都有被朋友問用的是那個胭脂

所以它真的是實至名歸呀!

 

IMG_3302.JPG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 (#BE254)

這是我眼影COLLECTION 早我最愛的咖啡色

上眼後非常自然, 但是又有把眼睛偷偷放大的效果

用來上班/ 約會都非常適合

相對歐美品牌, 它的確不太顯色

但擦了它, 眼睛就有清新起來~可惜的是香港沒有它的櫃

不然我應該會多買幾個顏色呢

 

IMG_3305.JPG

DIOR ADDICT INSTANT NATURAL COLOUR AWAKENING BALM

跟ROSY GLOW 是同系列的產品

我的唇部不是超乾的那種

所以滋潤度對我來說是很不錯

有潤色效果的潤唇膏, 塗了就有一種自然的好氣色

趕時間又不想出錯的話就會用它

是一款不會出錯的唇部產品呢(´・ω・`)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