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很久沒發過文了!!大家最近好嗎?

是說近期都有不少卡通與各大化妝品牌合作, 推出了不少超可愛的胭脂, 粉餅, 唇膏等等

大家有守住銀包嗎XD? 我...就完全失守了 ╮( ̄▽ ̄)╭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卡通化妝品COLLECTION

由於東西比較多, 所以我會挑比較印象深刻的來說, 請見諒m(_ _)m

出血最嚴重的當然是...MISSHA X LINE FRIENDS 的系列

IMG_4720.JPG

這是一開始找代購買的, 包括: 唇膏, 染唇液, 眼影, 3D MASACARA...還送了右上的那塊鏡子, 超開心呢≧▽≦!!!

IMG_4717.JPG

IMG_3680.JPG

影眼比想像中質素好很多呢, 都不飛粉, 而且顯色度挺高的, 絕對值得入手(●'◡'●)ノ♥)

於是之後又忍不住入手更多...

IMG_4721.JPG

BROWN 4D MASCARA, CUSHION 及HAND CREAM 

都很萌呢對不對??尤其是熊大的那個CUSHION!

這CUSHION 遮暇度很夠, 而且持久度比起其他CUSHION 都要好呢

加上可愛的包裝, 所以...我會給它: 99分!

**溫馨提示: 兩枝MASCARA我用都有溶的情況, 所以油眼的同學們要慎用** 

第二回的入手是: A'PIEU X RILAKKUMA

IMG_4718.JPG

這胭脂真的很不錯, 可以營造一種超自然白裡透紅的感覺

用附送的粉撲拍上面, 超快速便可以上好胭脂而且不容易失手

入手後幾乎每天都在用ლↀѡↀლ 

重點是, 它很便宜!!我買的是HK$6X, 不過因為本人心急要現貨的關係, 所以這價格比起要等的高了一點呢~

真的是超推薦給各大的熊粉們!

最後出場的是: BEYOND X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IMG_4724.JPG

IMG_4725.JPG

超想買它的指甲油, 但是很遺憾地缺貨了, 所以只入手了CUSHION

老實說, 這個CUSHION 真的只有包裝漂亮而已

實在沒甚麼內涵

它的遮暇度是挺高的, 但是很快便會出油浮粉

大概不大適合香港潮濕的夏季吧....

冬季可能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現在的它暫時乖乖的留在我的櫃裡當好一個花瓶的角色吧(苦笑)

 

*如要聯絡我, 請電郵至: beautycorner1209@gmail.com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