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8月和9月時Gmarket 用SF-EXPRESS有半價運費優惠, 加上某些品牌有折扣(30-50 % off )

我當然不會放過此絕好的敗家藉口, 入手到4樣東東回家玩玩看 ^0^

首先來張全家幅~

IMG_5650.JPG

由左至右: 

  1. EGLIPS #47 Lipstick
  2. Bbia Last Auto Gel Eyeliner #W1 Grace Brown
  3. Bbia Last Auto Gel Eyeliner #W2 Honey Bronze
  4. Bbia Last Auto Gel Eyeliner #W5 Wedding Peach
  5. Espoir Pro-tailor Liquid Foundation EX SPF 25 PA++ #2 Prcelain Warm

1-4的試色圖:

IMG_5674.JPG

用後感:

 

先說說Bbia 的眼線筆0W0

優點:

  • 3枝都很滑順, 很好畫, 不會卡卡的
  • 筆芯很柔軟, 不會刺眼晴

缺點:

  • 它會溶!它會溶!它會溶!(重要的事情要說3次), 即使用了EYEPRIMER也溶>д<
  • 因為筆芯太柔軟, 所以稍為大力畫的話就會斷...
  • 筆桿的顏色太相似, 要看色號才知道是甚麼顏色

總的來說, CP值是纔高的, 畢竟它這樣的價錢(約HK$30.-), 有這樣的質素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你不是太油眼如我我話, 可以給它一個機會, 本人的眼是除了ZA外, 甚麼眼線筆都會溶 OTL

 

接著是粉底液~

IMG_5664.JPG

優點:

  • 有恰到好處的光澤感
  • 7折後價錢很相宜 (約HK$200.-)
  • 質地算容易推開, 不需要用太多的份量
  • 有中度遮暇

缺點:

  • 油的成份應該挺重的, 不適合夏天/ 油肌使用
  • 顏色太白 (是我個人的問題啦XD)

作為底妝控的我一直都在尋找我的粉底Mr. right,但它似乎不是太適合我Q_Q

最近天氣還很熱, 所以脫妝的問題算挺嚴重的...

可能要等天氣冷一點的時候再試試看吧~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上完妝那種不太囂張的光澤感呢!(很有韓妞的FEEL!)

 

唇膏我沒有試過上嘴, 用後感遲點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m(_ _)m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