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否跟我一樣, 比起買彩妝品, 更愛買底妝產品:3

俗語說: 一白遮三醜, 我會把這個"白"字理解成好皮膚 (相信沒有人會覺得皮膚白但很多皮膚問題能遮醜吧XD?)

所以皮膚不算好的我除了努力保養之外呢, 相信一個好的底妝是一個完美妝容成功的一半。

近期韓風仍然十分強勁, 韓劇的女主角總是有著"天生麗質"般的水嫩肌, 其秘密就是: 氣墊粉餅

此熱潮上季更直捲歐美, 各大品牌也爭先恐後地推出它們家的氣墊粉餅

可是啦, 死心眼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韓牌的~ 畢竟它們才是始祖嘛o(≧ω≦)o 

IMG_5709.JPG

p.s.這只是我部份的收藏都是我比較常用和喜歡的5款

Missha x Line Friends 魔幻氣墊粉底液SPF 50+ PA+++

IMG_5704.JPG

  1.  遮暇度:♥♥♥♥
  2. 光澤感:♥♥♥♥♥
  3. 清爽度:♥♥
  4. 持久度:♥♥♥
  5. 回購度;♥♥♥

用後感: 是用過的氣墊粉底中最便宜的, 在Gmarket買好像連運費也只是HK$8XΣ( ° △ °|||), 是CP值很高的一款呢~它遮暇跟光澤感都超好的, 不過夏天用的話就會比較厚重, 不夠清爽~要秋冬才能用呢

雪花秀緻美潤白氣墊粉底液SP50+ PA+++

 

IMG_5706.JPG

  1.  遮暇度:♥♥
  2. 光澤感:♥♥♥
  3. 清爽度:♥♥♥♥
  4. 持久度:♥♥♥♥
  5. 回購度;♥♥♥♥♥

用後感: 它暫時是我的最愛!!雖然它是眾氣墊當中最貴的, 但是它的妝效完全是對得起它的價錢(≧▽≦)不會太油亮的光澤感, 加上清透的妝感, 是會讓人悄悄地變漂亮, 但又不會使人覺得你妝很厚的那一種 (文字真的比較難形容!你靠櫃一試便會明白我說甚麼的了) 還有的是...你看, 它的包裝也太漂亮了吧??有一朵玫瑰暗花在白色珍珠的盒面上, 天呀, 這樣內外兼備的產品, 教我如何可以不愛它?♥♥♥用完一定會回購的!!

 

雪花秀緻美氣墊粉底液SP50+ PA+++

IMG_5705.JPG

  1.  遮暇度:♥♥♥
  2. 光澤感:♥♥♥♥
  3. 清爽度:♥♥
  4. 持久度:♥♥♥
  5. 回購度:♥♥

用後感: 這款舊版的我沒有很喜歡, 它的遮暇度是挺好的沒錯, 而且剛上完妝妝感也很漂亮, 但是呢...它沒有別人口中說的那麼保濕,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新版(即上一個), 色號方面也是新版比較多喔~~

HERA UV Mist Cushion SPF50+ PA+++

IMG_5707.JPG

  1.  遮暇度:♥
  2. 光澤感:♥♥♥♥
  3. 清爽度:♥♥♥
  4. 持久度:♥♥♥
  5. 回購度:♥♥♥

用後感: 因為我買的是N的系列, 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遮暇不會很高, 膚況佳的時候用它會有韓妞那般水嫩的效果。而且它保燙度不錯但又不會太黏膩, 夏天配合控油底霜用的話還是OK的。另外, 我覺得它的包裝很簡約漂亮, 珍珠白底色配上薰衣草紫的金屬感外圈,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ノ♥)

The History of Whoo 后美白光澤氣墊粉餅SPF50+ PA+++

IMG_5708.JPG

  1.  遮暇度:♥♥
  2. 光澤感:♥♥♥
  3. 清爽度:♥♥♥
  4. 持久度:♥♥♥
  5. 回購度:♥♥♥♥

用後感: 它是在水貨店入手的, 幸好店員推薦我買21號色, 因為這款比一段韓系的氣墊粉餅顏色要深一點。雖然它沒有很高的遮暇度, 但是幾乎每次用完它之後跟朋友出去他們都會問我皮膚是不是變好了, 個人認為這應該跟皮膚出油後有奶油肌的效果有關係! 唯一的敗北就是色號太深, 皮膚較白的人可能不適合呢><

 

arrow
arrow

    beaut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